梨树观酒

明月挂东边,何不晓情愿

买买买精选:

pauiovelena-七七:

婚礼季摆脱束缚,做最美的自己
 
临近十一,婚礼季也开始了,不管是新娘、伴娘还是去参加婚礼的宾客,女生们都希望自己能展现最美的一面,所以一些细节的问题更加不能忽视了。为了参加婚礼不尴尬,我这几天也开始倒腾自己了。
 
今天给小仙女们分享一款居家旅行必备神器——belulu的激光脱毛仪,之前夏天我有用它处理腋下的毛发,最近又重新把它拿出来用来全身脱毛了。个人觉得性价比还是蛮高的,因为适用人群太广了,我能偷偷的说我把它借给我好多闺蜜用了吗,哈哈哈。它是日本的牌子,所以质量很效果方面我还是很放心的。
 
当时刚拿到手的时候,超级大一盒子,机身有配绒布套我觉得蛮方便携带的。仪器拿在手里的质感还是不错,粉白相见也很可爱。前面的照射口会有一个盖子,不用的时候盖起来就好。
 
需要注意的是,它是需要插线使用的,连上电源之后红灯会亮,长按按钮两秒就会变成绿灯,这个时候就可以开始用了。它一共有五个档位可以选择,每次按按钮进行选择就好了,很简单。把照射口紧贴肌肤,它检测到之后就会由红灯变成绿灯,这个时候按一下按键,它会有一束光找出来,不要直视当然也戴上里面附赠的眼睛。其实每次就照一下,温度也不会高,所以妹子们不要担心,其实我第一次用也是有点怕怕的,哈哈哈。等到红灯再次亮起的时候就可以转移到下一次地方进行脱毛啦。脱完毛皮肤是会比较敏感的哦,所以要用冰毛巾敷一下,而且可以涂上敏感肌专用的乳液,记得出门要涂防晒,这点很重要!
 
对第一次脱毛的妹子,有几点注意的要跟你们说一下。
1.       洗完就直接脱毛,不要涂任何东西。
2.       如果是给爸爸或者男票脱毛又或者是局部毛发比较长的话,记得要剃短一点,再激光,不然没效果的。
3.       如果皮肤上有痔或者斑点的话,记得用创可贴啥的遮掉哦,不然局部的位置会有灼烧,跟我们什么激光祛斑一个原理啦!
 
刚开始用一次不会有很明显的效果,我大概一周用一次,一个月的时间毛发就基本看不见了,比起去美容院,我觉得自己在家脱毛很方便,而且性价比是真的高。这次可以安心去参加婚礼,皮肤可能比新娘还要光滑哦,哈哈哈。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