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梨树观酒

17854233902.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982篇文章,915人喜欢

应用截图

梨树观酒

梨树观酒

 

割席

陈牧驰不知道自己是第几次望着那条热搜发呆了。明明这些天的站岗都习惯了,怎么还是会那么在乎呢!他还记得当初两人在一起时工作室的不赞同,这个社会对明星要求很高 ,爆出既失业,他也懂。可路演时于适一遍遍望过来的眼神,又给了他莫名的一往无前的勇气。只要于适,只是他就好,我可以小心一点,保护好他,我们不会让别人知道。他也曾这样期许

可爱一个怎么藏得住呢,就算他控制自己在公众面前不去接触于适,满载的爱意也会在眼睛里流出来。在放映厅里看到多年前的自己他也吃惊,原来那个时候我的眼睛就已经在你身上了

两个前途大好的年轻人拉着手走在夕阳下仿佛拥有了和世界对抗的资格,火红的夕阳很美,于适也很美,点点鎏金落在他的眼睛里,转头的时候,他和夕阳一起望向自己,在自己出事以前,那真是一段富足的时光。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是从自己深陷漩涡,还是在愈演愈烈于适大发嫂子瘾的讨论里呢?他明白于适有光明的前途,他不想让于适为难,出来闯荡这些年,他也早习惯不给别人添麻烦。如果是于适,如果那个人是于适…那他更要做出决定,不牵连到对方。他是这么想的,可当时他谣言缠身,分身无力,等热搜平息他终于可以解决这件事的时候,却发现于适已经更快一步与他割席了。

说不清是什么心情,小鱼这样果断,他应该欣慰的,这个时候离开自己是最好的选择,无非是被踩一脚,反正他已经在泥里,如果能送于适前途安稳,那他愿意。可为什么还会感觉难过呢,于适在这段时间已经为他付出很多了,从安慰到花钱撤热搜,还有明里暗里的力挺,他能干的都干了。虽然于事无补,但两个人的心是在一起的,他从不是一座孤岛。

没事儿,谁没个黑热搜啊,他们给你提咖了,等这事过去,谁还不认识你陈牧驰啊!他记得于适是这么安慰他的,他也这么信了。可他们没想到没有很快过去,是旷日持久,是愈演愈烈。后来慢慢的,两人都开始忙,于适忙工作,他忙着给律师提交证据,两人竟是好久没有联系了。

记得自己窝在公司傻乎乎给行程中的于适发消息,于适很忙,虽然聊天界面密密麻麻都是还未回复的消息,但他仍热此不疲,执着跟于适分享最新吃到的瓜。经纪人看不下去了,终于来抱怨他

老板,你以为你垮了受益的是谁啊!说完又忙自己的事情去了。彼时自己并没有在意,现在想想,那个时候大家都已经明白了。

其实在自己看到词条的时候,于适来找过他,还专门打了电话,告诉他视频是工作室发的,自己并不知情。他也表示理解。可视频并没删除。不出意外词条上了热搜,并一跃成为榜一。于适第二天跟他抱怨自己昨晚删评论到两点,第二天还要拍戏,现在可困死了。他听了也只是笑着安慰了几句并催促于适赶紧去睡觉。很从容,很开朗,就像他还是那个陈牧驰。可视频还是没有删,马赛克依然在。

于适不想跟他继续扯上关系,他能理解他也是支持的,本来他就打算把于适摘出去了,殊途同归,于适做也一样。

  只是为什么会难过呢,大概这些年,船是自己,岸是自己,灯塔还是自己吧,其实什么都没变

梨树观酒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梨树观酒”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