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观酒

明月挂东边,何不晓情愿

买买买精选:

lotus薛小兜:

近期爱用几款香
 
陆陆续续从年初收的香,太懒一直没po也没用。最近挨着试了试还蛮好闻的几款,一一说一说~
 
·TOM FORD·
一瓶很认真的橙花!其实花香蛮难好闻的,但这瓶绝对有质感。适合夏天用的质感橙花,收下绝对不后悔!
 
·JO  MALONE·
圣诞香氛,真是火爆的太过分。这瓶粉色的黑醋栗味道也许不是人人喜欢,但是对于我这种很爱黑醋栗味道的人真的必须收~
 
虽然我自己喜欢,但是因人而异的味道,还是试过再入比较好。
 
·MIU MIU·
缪缪的Q版香,旅行入。味道就是常规版的两个味道,现在缪缪又出了第三瓶香。
说真的这两个味道也不是人人都爱,但是颜值真的美得过分。So~没什么所谓,我还是很喜欢(包括味道)。
两个都是花香调,蓝瓶是EDP,透明瓶是更淡淡花果香。
 
·Hermes·
蓝色的橘彩星光出来的时候惊为天人,除了颜值味道好闻到爆,所以感觉盲撸也可以不太会出错的一款香氛~
 
·OHANA MAHAALO·
日本小众,药妆店就有的。感觉是小清新一挂的,这款味道是奇幻梦境。
因为平价感觉味道不是那么有质感,不过偶尔试试小清新也不错哒。毕竟那么可爱!
这个独角兽是人气NO.3的款,花香+琥珀,前调略冲后面渐渐好闻~
 
喜欢香,我是认真的。

评论

热度(55)